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狩猎使命下载

狩猎使命

《狩猎使命》游戏介绍

狩猎使命是一款部落风冒险MMO养成系列手游,在神秘的星岛部落上,玩家将扮演部落少年,追随父亲的意志,为揭开《洛亚之书》的预言而踏上冒险的故事。游戏致力于打造最独特的沉浸式部落冒险世界,以精美的画面、酷炫的宠物、装备以及独特的养成系统,为玩家建立了一个奇妙的冒险部落。随着少年奇妙旅途的进行,作为猎人的使命轮盘也好像悄悄开启了新的篇章......

游戏特色

狩猎使命

【宠物养成,三阶进化】

星岛部落上散落着各种各样的萌宠,尝试捕获并进化多种形态吧!丰富外观选择,专属萌宠养成,协同作战,大大提升战力。

【横竖屏切换,自在战斗】

横竖屏自由切换,解锁游戏新姿势!竖屏解放双手,横屏主动放招。在战斗中,您可以灵活转换屏幕方向,获得更流畅的战斗体验。随心变化,横屏还是竖屏,我自己做主!

【限时奖励,二十连抽】

为了带来最舒适的游戏体验,限时开启免费二十连抽!打开游戏登录就可领取哦~助力挑战神秘秘境,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狩猎吧!

【休闲挂机,轻松升级】

解放双手,挂机升级。手操摇杆,轮盘施法,多种技能,狩灵触发!战斗更快,永不停歇!巨龙在广袤的星岛大陆上出没,别担心,休闲之余也可以轻松狩猎恶龙!

【师徒携手,跨服作战】

三人行,必有我师?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完备真实的师徒系统,和师傅徒弟、好友伴侣一起狩猎,还有机会掉落更多惊喜哦!浓情社交,开启温暖之旅。

故事的起源介绍

星岛部落联盟建立以来,各部落的人们一直过着幸福祥和的生活。就在此时,《洛亚之书》横空出世,打破了原本该有的平静。

狩猎使命故事的起源介绍1

洛亚神殿猎团

在《洛亚之书》的预言中,大陆即将遭受毁灭,但书中文字模糊不清、断断续续,为了更好地解读预言,应对危机,部落联盟决定成立洛亚神殿猎团,致力于《洛亚之书》的相关研究。

虽然在调查研究的过程中可能会遭遇种种困难和危险,但却阻挡不了人们对成为猎人的热切向往,因为这是星岛上最光荣的事情。

狩猎使命故事的起源介绍2

少年,项链与龙

少年充满好奇心,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偶然间,他被卷入狂暴化野兽的战斗,也第一次看清了暗夜碎片的模样:它与父亲曾经赠予他的方形项链十分相似,上面都有着一个齿形印记,这印记似乎与传说中的龙有着紧密的联系。

在一次战斗中, 他不小心弄断了这条项链,项链中的血色液体渗入主角体内,主角的体质开始发生变化。如今,在主角的掌心,也出现了这齿状印记,每隐隐作痛,总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狩猎使命故事的起源介绍3

蹊跷的命运

少年的父亲曾作为洛亚猎团中的调查组猎人,由于工作的保密性,父子二人甚少联系。在父亲留下的笔记和信件中,他不仅看到了父亲对于《洛亚之书》的研究成果,也看到了父亲记录下的尚未解开的谜团。

于是少年决定继承父志,跟随着父亲的脚步,成为一名猎人。

在调查途中,他结识了一众良师益友,但亲密的伙伴总是莫名其妙地离主角而去。他不断探究暗藏背后的秘密和阴谋,发现自己的命运并没有那么简单

狩猎使命故事的起源介绍4

游戏截图

  • 狩猎使命图0
  • 狩猎使命图1
  • 狩猎使命图2
  • 狩猎使命图3

猜你喜欢

热门手游

最新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