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无极仙途怎么给弟子洗髓 洗髓技巧分享

时间:2023-02-06 18:52:20 编辑:114小编

在无极仙途游戏里【洗髓】这个操作影响着许多弟子实力,但是在洗练的时候有许多关键,都会影响着最后的结局,那么无极仙途怎么给弟子洗髓?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相关的攻略,欢迎大家参考!

洗髓技巧介绍

1、洗髓胚子

【血影】(免费)基础四维属性比其他弟子高

无极仙途给弟子洗髓技巧分享1

2、洗髓分为天地玄黄4个等级,每个等级是按上限的百分比区分的,上限越高,洗到相同数值所需要材料越少

比如唐三四维100是玄级,洗髓一次所需材料是12个,血影上限高些,四维100还是黄级,洗髓一次材料只要10个

无极仙途给弟子洗髓技巧分享2

3、重点一

洗髓过程省材料方法

只要不是4属性都到下一个等级,比如3玄1黄这种,洗髓材料消耗还是按最低等级计算,3玄1黄就还是按黄级所需10个材料洗髓

所以在弟子3玄1黄,3地1玄的时候,洗髓5次,然后一次性100次洗髓,这样就能节省一百多个材料,虽然说能算出界限,但是每个人的洗髓池等级不一样,延髓的数值不一样,这里就不细说了,反正洗髓5次,卡一卡界限,卡不到也算了

4、重点二

初次洗髓流程

目标1,血影,把一项属性洗到上限,然后延髓拉满就不需要洗了!!

找准目标2弟子,查看目标2弟子四维(一般是绫青竹)这里已薰儿为例子

无极仙途给弟子洗髓技巧分享3

然后把血影属性转换过去(转换的话另一个弟子也要有洗髓过才行,洗一次就可以了,如上图,都是0的话,转换的时候你是找不到这个弟子的)

第一次转换肯定会亏属性,但是没办法,血影延髓属性越高,等级界限越高,洗髓越省材料,这点付出还是值得的,也就初次会亏,后面都是赚

再找目标3(一般是唐三)

查看弟子四维上限是多少,再把血影的属性洗到目标3!!(不是血影哦)其中一项属性的的上限,比如目标3真气上限6w,那血影真气到6w就够了,其他属性不要管,再转移过去。

依次按照这个步骤,把12个弟子的基础四维都拉满,这个时候洗髓池肯定满级了(中间过程洗髓池等级提升,还是要把血影延髓拉满的),再把12个弟子延髓都拉满。

再重复上述步骤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来的无极仙途给弟子洗髓技巧分享的全部内容了,这个过程当中有许多的关键,以及许多的技巧,大家可以好好了解过后,最后希望这篇攻略可以帮助大家!

热门文章

推荐专题

更多>>

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