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亮剑赵刚怎么培养 角色养成攻略

时间:2023-05-02 09:50:25 编辑:114小编

亮剑中赵刚有着非常强力的终结技能,还自带一定的控制效果,可以打出稳定的输出,那么亮剑赵刚怎么培养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相关的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就一起看下去吧!

赵刚攻略

一、将领特点

赵刚拥有极强的战斗终结能力,被动自带的解除控制机制也使其输出环境相对比较友好,基本每场战斗都能打出稳定的输出。需要有队友配合打出收割的环境,能够让敌方迅速减员多个。

亮剑赵刚怎么培养1

二、职业选择:

最优:狙击手→神枪手,次选:步枪→突击步枪

狙击手带来的射程优势,让赵刚可以处在更安全的后排位置进行输出,锁定生命最低的目标用普攻压低血线,为自己的技攻收割创造出更好的环境;当需要快速处理前排的时候,可以次选步枪进行快速突破。

亮剑赵刚怎么培养2

三、藏品选择:

推荐北熊火箭

赵刚对北熊火箭的需求非常高,其他的藏品选择匹配度都不是很高,需要带来的无视防御和击杀回怒效果,这样的赵刚才更具威胁性。

四、装备选择:

选择攻击高的,增加伤害的;赵刚本身机制决定不是很缺暴击,所以次选暴击伤害高的。

五、技能解读

主动:【连环狙击】主要收割手段,击杀会增加段数,所以需要队友创造环境让这个技能多次收割;

被动:【寻找时机】作为一个优秀的狙击手,后发制人是必要的。虽然是最后一个行动但是带来了高额的暴击加成,使输出更加暴力;

专属:专属解锁,技攻额外增加段数,提高击杀的可能性;

专属+10,提高了增加段数的系数;

专属+20,稳定性更高了;

专属+30,关键点,击杀回怒,加强了再次启动的节奏,这里非常重要。

亮剑赵刚怎么培养3

六、适配阵容

前排:最优为:骑兵连长、沈泉,前期可使用魏和尚和老狐过度;

特勤:前期丁伟、陈志文都可以,后期使用冯楠;

副输出:最优为:侦察兵,也可以使用老狼组成双狙体系;

赵刚自身具有极强的收割能力,所有很需要队友补充伤害,建议除了辅助以外都选择有一定伤害能力的队友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亮剑赵刚的全部内容了,赵刚推荐选择北熊火箭,可以大大提升他的输出能力,让输出更加的暴力。

热门文章

推荐专题

更多>>

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