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姬魔恋战纪》寻找车马芝解

时间:2022-10-20 20:35:35 编辑:114小编

各位城主,今天又是咱家每周三更新版本的日子呀呀,快来看看本周更新了什么内容吧!

战姬歌嘉好感上限开放至六心

病美人郭嘉终于迎来了春天,歌嘉好感度上限从五心升级至六心。

片段:

歌嘉:「不是……」

艾斯:「只要我能先找到车马芝再通知你的话,不就可以规避这个问题了吗?」

艾斯:「所以,我……」

歌嘉:「不是这样的!!」

歌嘉少有的。不,以艾斯所见是第一次那么大声,那么激动地发表自己的观点。

歌嘉:「我才没有想要你做这些!」

说不出是感动还是难过,歌嘉感觉自己的胸中澎湃着一股感情,促使她将自己的一切宣泄出来。

歌嘉:「我想要的……仅仅是在最后的时刻,在司令夫人……在艾斯你的身边工作,最终为葬奏司令派上用场……」

歌嘉:「这是我能够做到的事情,也是我生命的意义!」

艾斯:「是吗……光是这样你就无憾了对吗。」

歌嘉:「没错……对于将死之人来说,这是我最后的……小小的幸福。」

话都说到这份上,料艾斯也能明白,为了歌嘉的心愿,在最后的时刻应该陪在她身边才是。

然而——

艾斯:「对不起歌嘉,我可不认同这样的结局。」

姬魔恋战纪1

下周就是万众瞩目的万圣节了,届时会有新时装限时上线哦,各位城主敬请期待吧!

热门文章

推荐专题

更多>>

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