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圣斗士星矢:重生》狮鹫·米诺斯实战能力提升!

时间:2022-11-02 09:04:50 编辑:114小编

狮鹫·米诺斯是最近的热门副T,其出色的输出能力在游戏中大放异彩。而在近日,开起了起源觉醒后的他又会在哪些方面得到提升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探究竟吧!

圣斗士星矢:重生1

狮鹫·米诺斯的起源觉醒拥有多个效果,小编这里将分为以下三点进行分析:

圣斗士星矢:重生2

效果一:免疫叛变和混乱效果。此效果能免疫大部分叛变、混乱效果,例如:邪神·厄里斯的黄金苹果、狮鹫·米诺斯的星辰傀儡线等,但美中不足的是其无法免疫神圣双子座·撒加开启天赋后的幻胧魔皇拳。

效果二:受到减益效果时回复3%最大生命值(冷却时间5秒)。目前主流阵容中的角色或多或少都拥有带有减益效果的技能,此效果可以在一场战斗中触发多次,用于回复狮鹫·米诺斯的生命值。

效果三:使用弱点扑击时免疫大部分控制和僵直效果,并在接下来5秒内偷取目标15%伤害减免。此起源觉醒的核心效果,狮鹫·米诺斯虽然在巨翼防护结束后能免疫大部分控制效果5秒,但该效果有一定真空期且无法免疫僵直效果,使得狮鹫·米诺斯在使用弱点扑击之前有可能会被打断。开启起源觉醒后,狮鹫·米诺斯的主要小技能均有免疫效果,使其技能稳定释放,加强了实战能力,此外偷取的大量伤害减免属性,让其生存能力更上一层楼。

看完了以上分析,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一看具体的实战效果吧!

圣斗士星矢:重生3

4分49秒,狮鹫·米诺斯释放必杀技“星辰傀儡线”对敌方全体造成了大量伤害,此时“狮鹫风暴”被动技能的触发自身也增加了攻击力。

圣斗士星矢:重生4

4分47秒,开启起源觉醒的狮鹫·米诺斯释放“弱点扑击”偷取敌方角色的伤害减免属性,也触发了被动技能“狮鹫风暴”,击退敌方的同时也造成了不俗的真实伤害,自身伤害提升也在两秒内叠加了两次。

圣斗士星矢:重生5

4分42秒,敌方神圣射手座·艾俄洛斯释放必杀技给我方全体造成大量伤害,狮鹫·米诺斯生命值也被削减至50%以下,此时“巨翼防护”与起源觉醒效果的接连触发为自己恢复了大量生命值,同时免疫物理和念力伤害,必杀技也快进了8秒,此技能顺利帮助角色度过危险期。与此同时,神圣双子座·撒加因为前期被“星辰傀儡线”伤害波及后而叛变。

圣斗士星矢:重生6

4分38秒,狮鹫·米诺斯对神圣处女座·沙加释放“弱点扑击”,在造成混乱和伤害的同时偷取了其伤害减免属性。

圣斗士星矢:重生7

4分37秒,狮鹫·米诺斯再次触发“狮鹫风暴”造成击退效果,令处境不利的敌方更加雪上加霜。

圣斗士星矢:重生8

随后,狮鹫·米诺斯的觉醒技释放给予敌方4人造成7867710点高额的觉醒伤害。图中的狮鹫·米诺斯虽被敌方的神圣射手座·艾俄洛斯的“无限箭矢”技能减速,但自身触发了起源觉醒效果恢复了24W生命值。

圣斗士星矢:重生9

战斗至4分26秒,狮鹫·米诺斯的必杀技和小技能持续压制着敌方,己方多个技能覆盖到全体,逐步蚕食着敌方的总生命值。

圣斗士星矢:重生10

最终我方五人存活取得了战斗的胜利。

圣斗士星矢:重生11

由于我方狮鹫·米诺斯在开启起源觉醒后有着不存的生存续航能力,敌方在整场战斗中十分被动,神圣双子座·撒加也因“星辰傀儡线”的叛变效果而没有及时释放出必杀技,所以被己方持续进行着压制,在不到一分钟的战斗中,我方两大输出角色位列前二,为整场胜率作出了莫大的贡献。

《圣斗士星矢:重生》×《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联动版本开启,冥王哈迪斯的灵魂觉醒,向圣域发起进攻。为了守护爱与和平,雅典娜与她的圣斗士们在此与哈迪斯展开激斗。多名新角色即将登场,圣域之战的号角再度吹响。

热门文章

推荐专题

更多>>

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