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石器时代手游《恐龙神奇宝贝》本服族战赛果

时间:2023-03-02 10:42:22 编辑:114小编

由机暴网络发行、以石器时代为背景的手游《恐龙神奇宝贝》举办家族战,促进不同石器时代家族技术交流,提供多种比赛奖励!石器时代手游本服家族战赛果已出,今晚跨服5V5族战即将打响,快来看看如何带领家族获得胜利吧~

加加村和多多村的获胜家族为龙族,以30分成功夺得石器时代手游本服家族积分榜榜首;石器时代手游玛丽娜丝获胜家族为书院丶,20的积分让他们在本服傲视群雄;萨姆吉尔村秦时明月家族获得了本周最强石器时代手游家族荣誉,28的积分成功击败本服其他家族!

本服家族战后,周三再次打响石器时代手游跨服家族战,让原始人尽情享受战斗乐趣!报名族战并获得资格的家族,记得在20:30-21:00期间进入石器时代手游族战场地备战,提前组好5V5队伍,21:00-23:50正式比赛期间原始人无法入场。

  

恐龙神奇宝贝1

请注意石器时代手游家族战打完结算时,场上至少要有1名本家族成员,千万不要错失因此错失石器时代手游跨服族战最强荣誉啦~

参与石器时代手游家族战即可获得奖励,无论是本服比赛还是跨服比赛,在家族战中胜利的家族,将有职务奖、参与奖和全员奖多重奖励,还有石器时代手游专属限时最强家族庄园守护者称号和独特的飞鱼史卡鲁、雷龙罗多克雷骑证!暂时失利的参赛原始人也可以获得失败方的参与奖励~

  

恐龙神奇宝贝2

石器时代手游跨服5V5家族战将于今日3月1日晚20:30开始入场备战,21:00开赛后原始人还能在观战系统欣赏精彩赛事,石器时代精彩跨服族战只等你来!

石器时代手游哪个好玩?就选《恐龙神奇宝贝》!

热门文章

推荐专题

更多>>

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