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首页 > 游戏下载 > 卡牌玩法 >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下载

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游戏介绍

少年三国志是一款以中国三国历史为蓝本打造的策略卡牌手机游戏,游戏打破了传统三国游戏中三国历史场景及三国人物设定的禁锢,让玩家们从新的角度重新审视三国世界,而三国众英雄名将都将以少年英雄的形象登场,玩家们将能够在少年三国志领略三国名将的万丈豪情,以及更加恢宏大气的三国战场,相信这款斗志昂扬的三国游戏会重新点燃玩家们对三国游戏的激情,赶快来和少年三国英雄们一起谱写新的少年三国志吧。

2015荣获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百度“十大风云手机网游”、360手机助手“年度最佳畅销游戏”、搜狗“最受欢迎移动游戏奖”、黑石奖“十佳网络游戏奖”等多个奖项!

登录就送橙色武将:赵云、张辽、张角、太史慈任你选;两周后再送当前版本最高品质红色武将:关羽、曹操、周瑜、左慈任你挑!

新玩家首周即可获得30000元宝最强福利,不充值也能玩的毫无压力!

2015年最良心的手机游戏没有之一,2016年福利大升级,持续火爆!不玩你就OUT啦!

少年三国志1

最新内容

【百万福利 天天有礼】一年一度的少年节福利月重磅开启!总价值超百万元宝的多重豪礼等着你!攀登少三之路,可获得百元红包、海量元宝、青花瓷专属变装、玄金武将等好礼!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元宝、文物碎片、精美变装等奖励,6月16日登录还可免费获取武将166连抽及价值2万元宝的超值豪华奖励!

【绝世青花 守护非遗】少年肩负守护青花瓷非遗文化的使命,共同参与青花瓷文化传承之旅!青花瓷专属福利活动开启,少年可在「绝世青花」中,体验青花瓷的制作过程,亲自动手制胚、绘画,制作形态各异的精美瓷器!在青花瓷福利活动中,少年还可以体验出海贸易的趣味!全服少年将共同协力建造出海商船,建造达到指定条件后,少年可获得丰厚玄金资源奖励!少年可乘坐专属商船扬帆出海,参与海上贸易,获得玉贝!参与活动可获得玄金资源、稀有变装、武将皮肤等丰厚奖励!

游戏截图

  • 少年三国志图0
  • 少年三国志图1
  • 少年三国志图2
  • 少年三国志图3
  • 少年三国志图4

猜你喜欢

热门手游

最新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