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手游 让您畅享游戏,快乐生活!
手机版
扫描查看手机站
影之诗下载

影之诗

《影之诗》游戏介绍

网易影之诗手游是一款快节奏二次元风格的TCG玩法卡牌手游,本作由Cygames研发、由网易代理推出,初期登场的卡牌多达400张以上。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把单位、能力、场地3种卡牌组成卡组,游戏中做玩家可使用各种各样的卡牌,与其他玩家进行一次高竞技性的的对战.

官方介绍

  《影之诗国服》(Shadowverse)是一款延续了《巴哈姆特之怒》世界观的卡牌对战手游,除了登录日区,同时也在美国、欧洲等区推出了英文版。《网易影之诗》画面华丽度爆表,游戏世界观与Cygames在2012年推出的卡牌游戏《巴哈姆特之怒》渊源颇深,也可以视作该游戏的“全面升级版”,里面的卡牌设定均来自《巴哈姆特之怒》。而游戏对战系统和《炉石传说》相似的快节奏卡牌对战,卡牌和手牌排列等UI大家一定看得相当眼熟,不过游戏中的卡牌加入了“进化”要素,卡牌进化可以在对战过程中实现,玩家抓准时机进化自己的卡牌是获胜关键。

游戏截图

  • 影之诗图0
  • 影之诗图1
  • 影之诗图2
  • 影之诗图3

猜你喜欢

  1. 生存

热门手游

最新手游